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 以服务创品牌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参考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为国内首家同步A+H上市的保险公司,新华保险在业内率先提出“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旨在重新理解、构建起一种更加坚实、健康、可持续和互相依赖的客户关系。在战略实施的过程中,新华保险从客户服务、理赔入手,通过创新便捷的服务平台和专业的服务技能让客户真正的体会到保险保障就在身边。

  新华保险运营服务体系连续三年通过ISO 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2年5月15日,新华保险运营服务体系通过权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机构英标管理体系认证(北京)有限公司(简称BSI)的第三年跟踪审核认证评定,连续三年获得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公司运用质量体系对运营服务进行监控和持续改进的长效机制运行良好,为建立支撑公司战略、运营模式优化、以客户为中心的强大运营服务体系打下坚实基础。

  理赔流程图示:理赔作为保险保障价值的核心体现,是保险客户最为看重的服务之一。客户可通过理赔流程图示了解新华保险理赔的基本步骤,从而增加理赔知识。一旦发生理赔,也可清楚理赔处理的进展,进而提高理赔效率。

  理赔材料小口诀:客户更方便记忆理赔所需的材料,从而提高理赔效率。

  理赔材料小口诀:

  保险合同不可少保单/批单、最近缴费收据

  身份证明一定要出险人/受益人身份证明,关系证明

  医疗花费留凭证诊断证明、病历、医疗发票、费用明细清单

  意外伤残持证明意外事故证明、残疾鉴定报告

  大病身故更特殊检验报告、死亡或丧葬或户籍注销证明

  理赔人感悟:为更好地在客户和业务员当中传播理赔知识,新华保险于4月1日至7月31日开展了“人人讲理赔,服务创品牌”理赔明星选拔赛活动。活动一方面提高了业务员的理赔服务技能,一方面激发员工重新思考和认识理赔服务工作的要义。

  “理赔的价值就是忠实兑现保险承诺,最大限度地让客户得到其应得的保障。“我非常热爱这个行业,不单单是因为新华让我实现了人生的自我价值,更因为我的工作为更多的客户带去了保障,让他们的人生有了新的规划。”

  ———浙江分公司刘倩

  “我们的业务员是为客户服务最主要的人,只有业务员秉着诚信与责任,掌握足够的理赔知识,才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江苏分公司陈林

热词:

  • 新华保险
  • 以客户为中心
  • 保险保障
  • 客户关系
  • 保险客户
  • 客户服务
  • 客户提供
  • 服务技能
  • 服务平台
  • 理赔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