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中国平安收购深发展 >

深发展A:吸收合并顺利 显现业绩增长动力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 13: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瑞银证券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发展公告吸收合并平安银行议案通过董事会决议,并通过更名为“平安银行”的议案。合并交易仍需获得两行股东大会批准及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我们预计时间跨度可能在2-6个月。公司将在1月20日起复牌。

    少数股东对价条件不变,不应构成整合阻碍。

    公司公告对平安银行少数股东权益对价仍然维持3.37元不变。若少数股东完全使用现金支付方式对价,则深发展将支付现金26.9亿元;若平安银行少数股东选择深发展股票进行转股对价,则深发展最多需要从二级市场购买1.7亿股股份支付给少数股东。由于转股对应深发展价格15.45元,因此我们认为若市场价高于这一价格则少数股东将会考虑转股对价。

    整合顺利进行,平安集团将助推深发展零售业务。

    我们认为现阶段两行整合顺利进行符合预期,在业务端虽存有摩擦成本,但随整合进程推进将会逐步减弱。我们认为平安集团翔实的客户资料、广阔地域和客户群体覆盖以及强有力的执行能力将对深发展未来业务发展特别是零售业务提供强有力推动。现阶段深发展已开始设计并计划实施与平安集团的具体业务合作模型。我们预计2012年起深发展与平安集团交叉销售的潜力在公司零售业务的快速提升中首先得以体现。

    估值: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 19.6元。

    深发展是我们现阶段主推品种之一。我们根据DDM估值法得出目标价19.6元(股权成本假设为11.6%)。自公司停牌以来,A股上市银行涨幅达到3%。

    我们预计公司2011/2012/2013年的EPS为2.38/2.73/3.24元,目标价对应公司11/12/13年8.75/7.19/6.06倍PE,1.39/1.16/1.00倍PB.

    (作者:瑞银证券 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本网摘用只为丰富专题内容,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热词:

  • 深发展A
  • 吸收合并
  • 业绩
  • 增长动力
  • 平安银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