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周二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7日 08: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金证券(600109)

  昨天两市低开高走,全天呈现单边上涨格局。上证综指冲上5日、10日均线,短线仍有一定空间,投资者可密切关注2700点压力。

  上海金汇

  由于光大等IPO上市,以及通胀预期的存在,本轮反弹的具体高度比较难预测,MACD、KDJ指标强势看多后市行情,但是从昨天的盘口来看,今天大盘或将有继续冲击2680点的动作。

  世基投资

  连续震荡调整洗盘已修复了短期超买技术指标,后市仍有进一步涨升空间。若今日股指成功冲过2686点压力位,则上升空间目标会上移至半年线2800附近。

  华讯投资

  2680点至2700点一带是上方的压力位,半年线2760点也有强压力,不过按照深市走势来看,这都不足以对多头造成多大心理压力,周年线2800点才是上方最强压力位。

  联讯证券

  农行绿鞋机制到期,是否会破发牵动市场神经。农行当前的状况和中石油有一定相似之处,所以投资者不用对农行是否破发过于担心。预计后市震荡攀升是主基调,操作上建议持股待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