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周四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发证券(000776)

  由于房价并未出现下跌,地产股受此刺激表现活跃,万科A(000002)携优异中报一马当先,盘中涨幅超过4%,但下半年将有大量的新建住房上市,未来的销售压力将加大,地产股的表现仍有可能是昙花一现,昨日窄幅震荡是对前日大跌的修复,后市股指仍有继续调整试探30日均线支撑的要求。

  联讯证券

  权重股有护盘迹象,上证综指在跌至20日均线时,中石油出现大单拉升,上证综指始终未有效跌破20日均线。同时20日均线走势向上,短期内不会改变,将对指数形成有效支撑。

  联合证券

  短期内多空双方之间的分歧继续加大,前期受通胀预期大幅上涨的农资等板块出现补跌,建议投资者减仓。在缺乏大面积热点的状况下,市场走势仍然偏弱,建议投资者关注大盘在关键支撑位能否挺住。

  国金证券(600109)

  随着相关宏观数据的明朗,大盘围绕2600整数关的心理点位展开震荡。但市场观望气氛较浓,追涨意愿不强,量能逐步萎缩。经过短期震荡调整后,市场依然保持着向上的趋势。

  西南证券(600369)

  大盘止跌回稳,2600点附近呈现一定的支撑力度。光大银行发行完毕,市场静待周五的解冻资金回流,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结果也明朗化,基本面诸多因素在周三彻底释放,投资者的紧张情绪得以缓解,但做多力量仍在逐步恢复,以致涨幅不大,预计周四大盘会继续上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