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8月18日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8日 07: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长江证券(000783)

  盘面显示在前期高点附近有较大的压力,连续3次上攻这次反弹的高点2681点都被打压,盘面仍呈现震荡走势。光大银行(601818)今天上市,由于其发行价3.1元较为低估,预计今天光大银行表现较好,将对银行股、大盘有较大的提振作用。

  广发证券(000776)

  前期大涨的农业股和医药股出现调整,宝钢、武钢虽然相继提高了9月份出厂价,仍未能刺激钢铁股的回升,短线虽尚不能得出反弹结束的结论,但股指后期整体升幅较为有限。

  五矿证券

  农行在部分投资者的担忧中并没有破发,大盘继续震荡上涨,前期强势股成飞集成(002190)、华润锦华(000810)等继续大涨,说明大盘仍有较大的上行空间,地产股的再度走强,也将带动其他板块轮番表现。预计,大盘有望继续震荡上行,关注地产板块的表现。

  国金证券(600109)

  昨日沪综指冲击2680点前期反弹高点未果,今天光大银行上市,市场或将在银行板块的引领下突破2681点向2700点靠拢,市场人气将再次得到有效激发。

  国元证券(000728)

  本周的反弹不会平坦,而回调中可以逐渐地提供波段机会,由于今日是重要的时间窗口,预计在震荡中可能要变换方式,如果今日出现了整理,在技术的角度上看,可以积极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