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周四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9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发证券(000776)

  指冲高后出现回落,上证综指虽然突破了所有短期均线压力,但反弹至前期高点2687点附近市场追涨意愿开始减弱,下半年的经济增长减速和宏观调控的预期制约了股指反弹的空间。

  国金证券(600109)

  市场担忧楼市政策将继续收紧,大盘在地产股拖累下展开震荡。房地产二次调控传言将对大盘形成压力,大盘若不能快速突破2700点关口,短线调整风险将加大。

  联合证券

  地产股出现回调,拖累股指走强,这说明市场对于敏感位置的心理压力极强。从市场运行来看,均线继续呈现多头排列,市场上行趋势没有发生改变。但考虑到市场震荡加剧,建议不要追高或盲目加仓,以防被套,短线仍有一定的风险。

  九鼎德盛

  深沪A股在敏感周期双收十字星,需要引起投资者的高度警惕,而这颗十字星是在上证综指三次上攻2686点不果的情况下出现的,如果今明市场收出中阴或长阴,那么A股在结构性泡沫回归或破裂的影响下,其下跌空间也不会小。

  倍新咨询

  大盘已经放量震荡了两个交易日,市场经历了光大银行(601818)等四只新股上市的考验。5日、10日、20日、30日均线已开始形成多头排列,短期均线系统与现价还有一定的乖离,但幅度不大,这就意味着整理已经接近尾声,大盘最多还剩下一个交易日的整理就会展开突破,否则可能会陷入久盘必跌的怪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