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周五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西南证券(600369)

  大盘整体维持盘升格局,权重股纷纷走强,而非周期性行业反而回落,预计周五大盘依旧延续震荡盘升走势,煤炭、有色、保险、券商等大盘蓝筹股将加入领涨阵营。

  长江证券(000783)

  大盘依然保持强势震荡格局,但尾盘的快速跳水以及今日股指期货交割,都加大了今天大盘调整的预期,建议投资者目前情况下保持五成左右仓位。

  上海金汇

  大盘再次在高位报收纺锤线,2680点的压力被攻克,但是仍制约在2700点下方,多头既然如此活跃,近期突破2700应该没问题,对于今天,因为市场分歧比较大,大盘会以宽幅震荡为主。

  国诚投资

  权重股集体走强,但个股走势分化,成交萎缩表明进攻力量稍有退化,预计今日大盘整体仍呈现高位震荡格局,操作上建议控制仓位继续持股,追高买入须谨慎。

  湘财证券

  招商银行(600036)良好的中报业绩再次带领银行相对强势,石化双雄相对稳定的表现说明短期股指下行的风险相对较小。短期股指依然依托5日平均线逐步向上拓展空间,股指将再次进入上档2680点到2700点一带的压力区,预计大盘仍将维持震荡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