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周一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 08: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银河证券

  受外围市场的影响上周五A股出现快速调整,但整体形态并未破坏。随着指数的不断攀升,资金分歧逐步加大,但大盘上升趋势尚未逆转,只是未来指数的波动将会更加剧烈,个股仍将有不错的可操作性。

  信达证券

  目前,指数向上的空间相对有限,弱势震荡或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行情的主基调。不过,一直滞涨的银行股,或许会给指数走强带来一丝希望。

  日信证券

  市场主动回档下调应是正常的技术性调整,在盘面热点活跃度依然存在的情况下,结构性行情不会立即终结,市场向下空间相对有限,30日均线或将为指数带来一定支撑作用。

  华安证券

  未来较长一段时间,无论是世界周边政策环境,还是国内的政策环境都会有一个相对宽松和温和的局面,这是经济增长的必然要求。有理由相信市场还会有第四次上攻。本周市场先抑后扬,周线T字型小阳的可能性较大。

  申银万国

  目前,股指已经进入反弹第五子浪,即反弹行情的最后一波,由于本轮反弹的第三主升浪上涨了292点,以第五子浪涨幅不超过3浪高度且其启涨位在2564点测算,5浪终极目标不应该超过2860点,再考虑到目前权重股疲弱对指数的负面影响,因此本轮反弹最终高度在2800点附近的可能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