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周二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4日 07: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联证券

  市场短期回调压力已经出现,而即使经过调整也暂不具备发动新的上行攻势的动力,市场可能将会在未来出现逐级下跌的局面。

  中金公司

  本轮反弹行情的本质并非“估值修复”,而是借估值修复为名的题材股炒作行情。A 股估值水平基本处于25倍至45倍之间,998点和1664点对应均约25倍左右,而2008年以来的历次反弹均在市场达到45倍时见顶回落。目前市场的动态市盈率中值水平约44倍,显示继续上行空间有限。

  联讯证券

  从上证综指周K线来看,股指受到20周线压力明显,成交量的萎缩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多方在短期内还有所犹豫,要成功站上20周线尚需时日。

  国金证券(600109)

  目前市场在2550点至2600点平台之上震荡整理了近20个交易日,反复冲击2700点均没有收获。盘中热点稍纵即逝,赚钱效应明显下降。同时,新股收益率大幅上升,对场内资金有一定分流作用。在操作上,投资者应继续采取灵活的仓位,逢急拉减持,急跌则吸纳。

  东海证券

  2700点上方阻力较大,使得指数在通过2700点时面临较大的抛压,因此本周初指数将考验上周突破的有效性,一旦突破有效性确立,指数在银行股等权重股的带领下将再度展开上攻,预计指数将在2500点至2900点之间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