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周三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联合证券

  涨幅榜前列新能源、地产和钢铁个股居多。近期权重股有轮番起涨的意味,投资者可以逢低介入,参与板块的轮动。股指在变盘的敏感期,因此振幅在加大,投资者可控制好仓位,参与主题投资的交易性机会。

  广发证券(000776)

  随着首钢股份(000959)和韶钢松山(000717)的相继涨停,钢铁股由前期的领跌品种一跃成为带动大盘反弹的急先锋。钢铁、地产两大权重板块联手挽救大盘,避免了股指形态的恶化,但每当关键时刻出现的权重股拉抬往往是“一日游”行情,钢铁股本次底部形态较为明显,但能否带动大盘持续回升仍有待观察。

  联讯证券

  在经济结构调整的背景下,市场或难以出现系统性上涨机会,市场存在只是一种结构性机会,可重点投资受益结构调整和政策支持的新兴产业,估值较低的周期性板块可能在政策松动后出现阶段性机会。

  五矿证券

  钢铁股领涨大盘,农业、地产、科技股紧随其后,个股表现依然精彩,从中国银行(601988)业第二季度业绩均大幅向好等基本面因素来看,大盘突破前期高点2701点只是时间问题。

  申银万国

  目前,股指仍在反弹通道当中运行,形态趋势并没有被有效破坏,同时盘中热点仍然存在,盈利效应并没有完全消失,且权重股估值安全,大幅下跌也缺乏理由。因此短线上证综指在2600点至2700点维持震荡的可能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