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周五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 08: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西南证券

  大盘尽管坚守2600点整数关口,但成交明显萎缩,显示交投趋于清淡,暗示主流机构有偃旗息鼓的迹象,煤炭、有色类权重股仅昙花一现,只有非周期性行业走强,凸显资金对后市的保守心态。预计,周五大盘将再度考验2600点整数关口支撑。

  华讯投资

  大盘在2600点整数关口窄幅震荡,中国人寿中报公布后遭到资金强势做空,严重影响大盘反弹热情。不过,量能与前日相比呈现明显委缩态势,下跌动力匮乏。

  中证投资

  沪综指7月初以来形成的反弹通道有惊无险,日K线上收出缩量假阴线,今日及下周初走势十分关键。在无消息面的情况下,今日大盘仍有反抽动作,股指或震荡加剧,上方压力位2616点、2640点,支撑位是2590点、2550点。

  联讯证券

  市场中期趋势尚不明朗,但预计短期内市场跌幅有限,市场或重回箱体震荡,建议投资者当前采取观望策略,保持五成仓位。

  广发证券

  由于昨天未能成功收复30日均线,股指下方的支撑仅剩下60日均线,权重股虽长期对大盘起到拖累作用,但中小市值的题材类个股才是风险最大的群体,股指调整中宜重点防范强势股的价值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