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政府搭台 士兰微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士兰微发布公告:杭州市政府将对公司购买MOCVD 设备按照设备采购价格的40%给予财政资助,总量暂定为30台以内,按照实际购买数量结算。
    MOCVD是LED外延片生产的关键设备,士兰明芯公司已从德国订购6台套,总价款1630万美元,合人民币1.1亿元,据此测算,杭州市政府最多将给予公司补贴2.2亿元,相对平时几百万、上千万的各种政府补贴,2.2亿元绝对称得上大手笔。
    不过,强中自有强中手,芜湖市政府的出手还要豪放,三安光电、德豪润达入住芜湖开发区时,同样签有MOCVD补贴协议,按每台800万元,两家订购207台机器计算,芜湖市要付出的购机补贴超过1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