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守株待兔 航天晨光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0日 12: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航天晨光发布半年报:201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2450万元,同比上升31%,每股盈利0.08元。
    航天晨光的主营业务为专用汽车以及波纹管类产品,在航天航空板块上市公司中明显缺乏想象力,上市九年以来,公司表现平平。      
    在国资重组整合力度空前的背景下,今年年初,中航科工运载技术研究院通过股权划转成为航天晨光的控股股东。
半年报显示,虽然大股东走马换将,但航天晨光的效益并未提升,上半年公司9亿多元主营收入创造的利润微乎其微,如果不是中航汽车2391万元的投资收益,航天晨光将劳而无功。
    不过,这并未影响资本的投资热情,面对运载技术研究院这块金字招牌,各路资金闻风而动,去年领跑私募的广州新价值持仓量超过1千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