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锁仓三年 回天胶业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6日 10: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回天胶业发布半年报:201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4242万元,同比上升72%,每股盈利0.64元。
    高性能有机硅胶和聚氨酯胶是回天胶业的核心产品,作为新型材料广泛应用于高速铁路建设、可再生能源、航空航天等新兴领域。半年报显示,回天胶业在新能源、高铁的营业收入增长了3倍以上,快速成长的势头初露端倪。
2010年以来,不少创业板的高管纷纷辞职,其实就是为了尽快套现,回天胶业却很另类,董事、高管、核心技术人员都做出了36个月的股份锁定承诺。
巴菲特说:我吃自己做的饭,言下之意是人们应该在自己工作的公司中投入主要财产,如果上市企业高管迫不及待地套现,其他投资者最理智的做法莫过于用脚投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