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背靠大树 中成股份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2日 11: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中成股份今日发布公告,公司与莫桑比克国家情报安全总局签署了《莫桑比克国家情报安全总局公务员公寓项目EPC工程合同》,总价3.61亿元人民币。
中成股份是我国成套设备及技术进出口领域的标志性企业。
    由于2009年中成集团整体并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成为其全资子公司,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已成为中成股份的实际控制人。结合国开投的国家投资背景和在国内持有的丰富资源,以及国内进行行业整合以及在全球开展资源合作等背景, 公司集中力量重点开发大型成套出口项目,在做好在实施项目的同时,针对在开发项目,特别是孟加拉沙·迦拉化肥厂、刚果蒙哥钾肥等重点项目。此次的合同虽然没有计入本年度财务报表,但随着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这棵大树对资源及业务的整合,未来的中成股份也许将得到更快更好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