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实力机构推出十二五规划20金股组合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1: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每至年关,各路机构都要推出来年的投资策略报告,对大盘走势进行预测,附带推出带自身品牌效应的"×大金股"。虽然后来的事实证明,市场总是出乎意料的时候多,但作为机构,它有其强大的研发能力,无论是对大盘的预测还是个股的推荐,散户投资者作为参考还是很有必要的。

  【中信证券】

  中信证券"十二五规划20组合":烽火通信、中兴通讯、大立科技、富春环保、天通股份、龙源技术、龙净环保、荣信股份、浙富股份、东方电气、辉煌科技、中海油服、广东榕泰、中国北车、杰瑞股份、智光电气、雅克科技、桑德环境、盛运股份、九龙电力。

  中信证券最新研究报告称,中国股市虽然短期调整,但受益"十二五"规划,股指中长期走势仍会向好。在选股方面,中信证券认为,中长期看,十二五规划、新兴产业政策、保障房建设等结构性促增长的政策将会重新主导市场。围绕这些因素,中信证券挖掘十大领域成长股,推出了"中信十二五规划20组合"。

  短期围绕2800一线整理

  报告表示,由于市场快速下跌集中释放了这轮紧缩性调控的预期,市场短期将围绕2800一线震荡整理,上行需要明确两大因素:一是11月的通胀数据能否确认价格管制的初步效力,是否会低于目前市场4.8%-5%的预期;二是近期的经济工作会议确定明年的信贷规模是否高于市场预期的6-6.5万亿水平。目前正处在"政策渐进、通胀渐稳"的过程中,中长期看,十二五规划、新兴产业政策、保障房建设等结构性促增长的政策将会重新主导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