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4月理财品收益有望走高 1年以上涨0.6%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央行上周再度加息0.25个百分点之后,4月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有望进一步走高。

  据银率网数据库统计,3月份投资期限为1个月以内的产品预期收益率为3.3%;1至3个月产品预期收益率为3.7%,涨0.4%个百分点;3至6个月产品预期收益为3.8%,涨0.1%个百分点;6个月至1年期产品预期收益率为4.6%,涨0.3%个百分点;1年以上产品预期收益率为5%,涨0.6%个百分点。

  同时,理财产品发行维持高位,各商业银行在本月共发行产品1417款,同比增长106.6%。人民币及外币产品发行量同比增长超过9成。

  数据显示,3月份各行理财产品“收成”普遍较好。在已公开披露到期收益数据的966款产品中,960款产品达到了预期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