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6月8日稳中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6月8日稳中下跌,跟随期货市场跌势,市场交投热络。

  综合媒体6月9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三(6月8日)稳中下跌,受TOCOM期胶市场拖累。市场中买家交投热络,同时寻求低接买盘。

  TOCOM指标期胶周三下滑,因日圆兑美元走升及上海期胶下跌拉低东京期胶。另外,需求疑虑亦打压市况。

  泰国南部一位交易商称,“他们需要橡胶,今日采购量相当大,”

  发往中国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成交于每吨5,220美元,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对中国买家的售价为每吨4,760美元,对印度买家的售价为每吨4,840美元,全部船货的船期为6月/7月,CIF基准。

  7月/8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522美分,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22美分。

  7月/8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482美分,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490美分。

  7月/8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466美分,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470美分。

  7月/8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472美分,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474美分。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