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三友化工

600409

4.50%

增持

申银万国

三友化工是国内产能排名第二的纯碱企业,已经完成对集团粘胶短纤业务的收购,完成收购后,公司具备24万吨粘胶短纤产能,另外还拥有30万吨氯碱和6万吨的有机硅。在国内电荒形势加剧的背景下,纯碱和氯碱产品价格有持续走高的潜力,按照增发完成后12.2亿股股本计算,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0.6、0.65和0.72元,给予增持评级。

浙江龙盛

600352

3.98%

增持

华泰联合

浙江龙盛具备跨行业持续成长的能力,目前公司在新材料领域(溴化丁基橡胶)、中间体业务中各有突破,未来发展方向略显端倪。其中溴化丁基橡胶项目展现了公司在新材料领域的研发实力,而在在中间体业务中摆脱了间苯二胺单一产品的风险,形成了良好的产品梯队,提升了公司的估值水平。预计公司2011-2012年EPS为0.89和1.11元,首次给予增持评级。

步步高

002251

2.41%

增持

海通证券

步步高公布一季报后,其业绩增长主要来自同店内生增长以及外延扩张的贡献。随着外资团队与各层面不断磨合适应,11年公司将有望进入一个增速向上的拐点,并可能于其后进入一个从收入较好增长到利润较好增长的时期。考虑到公司正处于变革中,且已经历了较长时间的磨合及低于预期的阵痛,未来可能将进入一个较高增长的时期以及公司大股东不断增持的信心体现,维持“增持”评级。

青岛啤酒

600600

1.23%

强烈推荐

中投证券

青岛啤酒盈利能力、品牌价值则居我国啤酒行业首位,我国啤酒吨酒价格未来有较大提升空间,短期大麦价格波动影响行业成本,但提供了具有品牌、资本双优的企业龙头整合行业的机会,公司经过多次并购,在山东市场市占率接近60%,根据地市场集中度的提高,有望进一步改善公司盈利能力,此外,公司通过并购+自建双管齐下加速完善全国市场产能布局,为实现销量目标打下基础。

京新药业

002020

1.06%

增持

东方证券

京新药业的快速增长主要来自于规模效应体现和制剂产品的快速增长,业绩弹性则主要来自于出口订单的规模。虽然公司经营改善的速度难于把握,但其所处行业的产业转移趋势和公司的经营拐点均较明确,因此虽然其短期估值较贵,但长期来看,其发展趋势明确,维持公司增持的投资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