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可能下试22000点支持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3日消息,上周港股仅四个交易日,但四天恒指累计下跌超过500点,跌幅超过2.29%。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牛仔KK认为,小心本次是真的跌穿了长方形走势的底部,说到周一港股,会受美股下跌拖累下试22000点的支持。

  牛仔KK:恒指可能下试22000点支持

  最近市埸的气氛和消息都不利大盘.,好象内银股受地方政府贷款坏账问题影响,大量二三线股被洗仓。小心本次是真的跌穿了长方形走势的底部,说到周一港股,会受美股下跌拖累下试22000点的支持。

  盛清居:下方短期支撑需要观察22000

  经过上周的全线拉盘下跌,调整只属于微调,因此进一步的试探低位,短期依旧以主导下行,下方短期支撑需要观察22000,进一步下推还的观察是否破22000点整数,否则依旧处于调整行情中,建议观察此次调整的支撑力度。

  金博士:注重宏观经济数据

  港股连续的大跌,有利大盘释放沽空压力,下阶段恒指将考验2011年的低点22123.26点位。本周即将公布5月份的宏观经济数据来看,市场普遍预计随着农产品价格的提升刺激CPI的同比涨幅或将继续维持在5.3%-5.5%的高位状态。上周五早间,韩国央行决定升息25个基点至3.25%,催生了国内于上周末采取调控措施可能性也大为增强。本周应密切关注宏观数据面对市场的影响。

  胜利证券:港股可能进入新一轮中期调整

  结合市场基本面与技术面,恒指放量急跌破250天牛熊分界线,有“抛售潮”的迹象,港股有可能进入新一轮中期调整,因此,投资者应严控风险。美国方面,最新公布的一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42.7万,多于预期42.3万,但4月份贸易赤字缩小6.7%,主要由于美国出口增长创纪录,另外,华尔街银行家向美联储质疑美国银行监管过度。

  阿木:又到逢低抄底时

  目前,恒指又跌回到了下轨附近位置,下周,短线上恒指又将会出现一个很好的短线入货点。港股很可能在美股、A股都深陷中期调整时,率先走出中期底部,从而进入“牛三期”。当前,港股正在构造这个中级调整底部的末端——黎明前夜,总是最黑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