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八大机构:下半年市场拐点出现概率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08: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鹏华基金:下半年市场拐点出现概率大

  鹏华价值优势基金经理程世杰认为:“基金更加强调自下而上的投资,从公司基本面和估值角度进行投资,对于具有投资价值的公司来说,下跌提供了较好的买入时机,相反,对于那些基本面发生不利变化,估值较贵的公司,我们可能会选择卖出。当然我们也会考虑宏观经济走势和政策变化。通胀方面,个人认为下半年通胀可能会持续处于较高水平,但不会失控,流动性处于相对较紧。”

  华宝证券:政策预期渐趋一致 大盘在震荡中蓄势

  伴随经济数据的公布,我们认为,关于政策方向的判断将渐趋一致,也就是说,市场将预期货币政策短期内不会有进一步明显收紧的信号出现。6月份市场资金总体仍将保持较为紧张的局面,市场仍将在震荡中寻求上攻的方向。建议投资者本周积极做好大盘转向前的准备。

  东方证券:第二个整理平台面临考验 留意积极信号

  近期沪指确实是在构筑下跌途中的第二个整理平台。从目前来看,依然处于较为折腾的时期。在平台一线反复的频率在不断加快,而且呈现反弹几个交易日立马又被覆盖回落到原点的状态。

  中信建投:全球问底深几许 A股起落看今朝

  美元的强弱仍将主宰国际期市的整体格局,全球股市的探底之路或已临近尾声,A股探底回升的希望也就更大些。估计本周振幅将有所加剧,只要不击穿2700点、11500点,就很可能会收复5周均线,即越过2750点、11723点。

  西部证券:市场心态谨慎 股指重陷底部震荡

  本周即将公布的宏观数据对短期市场心态仍有扰动影响,短期内市场维持盘底格局的牵制力量,还来自于中报盈利预期下调的业绩因素。市场的进一步趋弱,直接导致两市仍将继续缩量寻底;操作上,对于仓位比重的控制仍以从轻考虑为宜。

  申万:用时间换空间 构筑中期底部仍需时日

  6月份以来,股指两次盘中跌破2700点,又都在当天被收复的走势,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但另一方面,随着股指上行,所遇的阻力也逐渐增大。2750点一线似乎存在莫大的压力,股指在此遇阻后下跌难以避免,并且已经在此形成过跳水式下跌。作为重要的先行指标,当月股指期货已经连续多日出现贴水交易,显示人们对股市上涨的认同度比较低。

  西南证券:将挑战2784点阻力

  上周大盘再度接近2661点的年内低点位置后,迅速止跌回升,已经探明此位置支撑的有效性,本周将尝试进行反弹,5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公布后,谨慎情绪也将逐步缓解,将挑战2784点附近的年线阻力。

  财通证券:市场底待进一步观察

  从市场见底的过程来看,往往是先有“估值底”、接着出现“政策底”,最后才会诞生“市场底”。但中报前后大面积下调盈利预测的可能性使得估值底还有待验证,而决策层并没有从“持续紧缩”的立场上松动,政策底到目前为止仍未真正出现,因此,市场底还有待进一步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