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上周美欧股市续大幅低收 谨慎持仓观望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市场担忧美国经济增速放缓同时欧债危机形势恶化,上周五美欧股市继续大幅度走低。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了1.42%,并跌破12000点位大关,报11951.91点;纳斯达克指数亦下跌了1.53%。市场疲势迹象明显。欧洲股市方面法国CAC40指数、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和德国DAX30指数分别下跌了1.9%、1.55%和1.25%。欧美股市继续下行的态势仍将拖累港股走势,预计早盘会使得港市一度低开。

  港市恒指在上周五虽然以22322点位为中轴获得了短阶的支撑,但由于上方套盘较为严重,港市整体仍有继续下行的压力。量能方面相比前期同点位对应量能有所放大,该格局反映市场买卖双方开始了实质性的换手交易,而该批做多资金为机构买入还是普通投资者补仓买入,当前尚不能明确判断,因为港市还处于下跌后低点放量的初期,然有一点是确定的:即在不能判断何种力量买入时,市场后市仍存不确定性。

  个股方面,可关注绿森集团(HK0094),买入价1.5,1.65及上方卖出,1.37止损;英皇国际(HK0163),1.74买入,1.80及上方卖出,1.71止损。以上个股为从技术面挑选个股,仅供技术分析交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