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指强势突围 黄金多头堪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行情简要】

  上周五国际现货黄金受美元指数大幅反弹影响,国际现货黄金多头长时间的防线终于被瞬间打破,上周五国际现货黄金价格1个小时内从1540美元上方跌至1526美元附近。之后虽有反弹至1535美元附近,但截至收盘,价格仍然回落1530美元下方,并收盘至1530美元下方。全天收盘阴线,伴有小小下影线,表明国际现货黄金空头压进,多头谨慎建仓。

  【技术面分析】

  目前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运行在十日均线1538美元下方,下行二十二日均线在1523美元形成强势支撑,此区间可以看做今日的主要区间,笔者建议破此区间后应以观望为主。从区间震荡来看目前虽然空头稍占优势,但空头也并非强势来袭,从日线图来看目前布林带有收口迹象,也就是说国际现货黄金多头仍然处于一个盘整区间内。

  今日行情以区间震荡为主,突破行情以观望为好。金市硝烟提醒投资朋友,顺势第一,止损第二,止损时请不要抱有任何幻想,止盈时可以立即离场或者选择移动止损保住利润,每天都有盈利机会,请不要把赌注下在一个机会上。

  阻力: 1538 1541 1548

  支撑: 1527 1522 1516

  【今日操作建议】

  窄幅区间 1527—1537

  宽幅区间 1516—1542技术分析群:106449987

  一:亚盘1528美元附近择位短多 止盈5-8美金

  二:欧盘后区间1522美元至1539美元之间做区间震荡行情,破位止损不过3美元

  金理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