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特投资:高风险事件并发 美指奔向75.0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希腊债务问题上,欧盟内部再陷分歧。德国财长朔伊布勒提出建议,要求希腊的债权人接受期限更长的希腊债券,以缓解目前希腊的融资压力。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很快给予警告称,任何迫使私营部门参与的方案都等同于信用违约事件,这对整个欧元区而言是极其危险的信号,同时法国也明确反对要求私营债权人分担救助的方案。至此,欧元区两大核心集团之间分歧,引发了市场对希腊债务问题担忧,形成对欧元汇价的一股压力。

  国际评级巨头标准普尔对法国主权信用提出警告,受人口老龄化影响,未来几年内,法国医疗及保险支出将逐渐增加,对该国财政造成压力,如果法国未能推进改革措施以解决过渡支出的现状,在此长期影响下,法国将失去AAA的最高主权信用评级。

  越南在10日下午宣布本月13日将在南中国海举行实弹军演,以此强烈回应近期爆发的海洋冲突。

  高风险事件汇流,引发了上周五的避险浪潮。而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再次发表对美国经济的乐观言论,他表示,金融状况已经得到改善,随着美国逐渐摆脱能源和食品价格以及其他短期因素的负面影响,经济复苏将在会在进入下半年时加速。

  受此影响,上周五欧、镑领跌汇市,其中欧元兑美元单边暴跌两百余点,最终在1.4340附近暂时获得支撑。技术上看,4小时图上欧美前期形成W形底部,1.4340附近支撑区域为该W形壶口,同时美元指数贴近75.00,形成关键性多空分水岭,一旦美指站稳75.00,主要的非美货币可能将进一步扩大跌幅。

  挂单策略

  做空:美加0.9820,止损0.9870,目标0.9730;

  美瑞0.8500,止损0.8560,目标0.8400;

  美日81.15,止损81.65,目标80.00;

  镑美1.6310,止损1.6365,目标1.6170;

  澳美1.0610,止损1.0660,目标1.0500。

  做多:黄金1524,止损1518,目标1538;

  欧美1.4320,止损1.4280,目标1.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