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市场虽见回稳隐忧犹存 本周或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3日消息,港股今早低开后正当上攻,收涨87.71点,涨幅为0.39%,结束7连阴。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吴喜凯认为,市场虽见回稳迹象,但隐忧仍在,本周出现反弹的机会较高,预期恒指明显升幅或会于期指结算前后出现。

  吴喜凯:市场虽见回稳隐忧犹存

  市场虽见回稳迹象,但隐忧仍在,内外不确定因素暂且不说,光今日600多亿的成交量也让人有所担心,况且上方年线(22635点)的压力仍在,但是考虑到市场气氛惨淡,投资者普遍趋于谨慎,成交低迷也很正常,本周出现反弹的机会较高,预期恒指明显升幅或会于期指结算前后出现。

  音乐人老大:耐心的选择入货时机

  恒指30分钟技术指标(kd)有些高了,60分钟技术指标(kd)向上金叉还好,日线技术指标(kd)在低背离区域准备向上金叉,而周线技术指标(kd)也将进入低背离区域,不必多想,耐心的选择入货时机。

  石石仔:大市月中旬料喘定

  6月大市已开始步入中旬,从走势上看,本月形态当仍为先高而后低(1日之23706点至10日之22297点),惟恒指于上旬时份已急挫达1409点,故估计中旬时份该可渐趋喘定,如不明朗因素渐淡化,市势更可能于下旬时分作反弹,加上本月有半年结之传统粉饰活动,故后市该不会太差。

  刘晓杰:量能不足仍指示观望

  目前量能的低位和股指的宽幅震荡,仍难以判断出该点。同时外围市场,以德国DAX30指数为标志,高位头肩顶欲形成的态势较为明显,无论日后美股亦道琼斯工业指数为标志能否展开一个短阶的反弹,其上方的压力仍不可小觑,行情低位震荡的初期,仍需观望。

  华富财经 播客:二季度结算即将到来的投资机会解密

  未来一周将会如何演绎?具体操作上有何投资建议?恒指衍生品的投资策略?中国人寿后市如何操作?美农务报告对农产品的操作启示?二季度结算即将到来的投资机会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