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证指数短期底部确认 而黄金并未杀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元最高报于1.4431,获得了111点的反弹,并且这样的反弹或在周二延续,美元指数早盘创下调整新低,而新低的出现,表明此次在分时图结构的调整或将较长,但对于周三是否延续弱势目前还有待观察,客观上目前应该以73.47以来的反弹来应对美元指数在分时图结构中的回调幅度,下方支撑位报于74.34、74.01.欧元上方压力位则报于1.4464、1.4553.

  现货黄金并未形成有效下跌市场依然有逢高做空机会,但见于日K线图不利,所以我们不欢迎建仓多单,虽然面临1518美元最新报价有反弹需求,但面对大结构的下跌浪或得不尝失。预期现货黄金将穿越1530美元,我们应该等待较大行情的到来,上方压力位报于1557.3美元。

  现货白银较黄金弱,但也并没有形成有效的快速杀跌,89、21日均线依然呈现回升态势。而早盘该金属最高报于35.12美元,最新观察现货白银报于35.02美元与前期低点35.08美元重合,分时较结构也期待小幅反弹,分时图目标压力位报于35.81、36.58美元。

  A股分析:

  进入2011年6月份以来上证指数分别于6月2、10、13日形成了较长下影线,虽然成交量依然保持在较低的水平,但下影线的出现已经传达给投资者积极的信号,我们倾向于该指数已经于2700点下方完成筑底;中国蓝筹股如中国铝业、工商银行、中国石油等已经有意传达指数回稳的信号。早盘沪深两市成交金额为883.7亿元,较昨日有所扩大,这同时传达给我们投资者参与热情高胀。

  地产(中江地产、万方地产金融街、东华实业、保利地产、招商地产)、金融(如兴业银行、招商银行)、钢铁、铝材、等板块已经明显止跌,化学制品及高铁产业(晋亿实业)部份个股依然保持强势,以上板块之外的如昆明机床、华纺股份、云海金属、康芝药业也有乐观的技术面。

  注:2011年6月14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4822元。

  何昆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