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梁渊:港股低位反复 短期重上225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恒丰证券 梁渊

  隔夜美股(周二)大幅反弹,美国商务部公布5月份零售额仅下降0.2%,低于市场此前预计的0.6%。这给股市超跌反弹提供了理由,同时也缓和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忧虑。道指收高123.14点,报12,076.11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6.04点,报1,287.87点。Nasdaq指数上涨39.03点,报2,678.72点。

  昨日,港股表现反复,开盘低开后盘中出现倒升,不过,期间国内公布宏观经济数据后,A股的反弹也对其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目前港股重新回到了3月中旬的低点附近,在这个点附近出现多次盘中的反复,说明已有部分长仓资金开始部署,形成好淡争持的局面,未来首先要看22500点的支撑位,假如能够稳守,那么港股的跌势才有可能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