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6月21日三大证券报重要新闻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07: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证券报

  Wind资讯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商业银行已发行次级债规模达到1069亿元,同比增幅超过87%。考虑到建行此前宣布的800亿元次级债发行计划,到目前已公布的次级债融资总量达到1869亿元。

  6月20日,上证综指再度刷新年内点位新低。在波澜不惊的市场中,工商银行盘中不断出现“740手”买单,成交甚为蹊跷;建设银行也遥相呼应,“750手”买单频频现身。收盘统计,这些定量买单均占到了当日成交量的两成以上。

  上海证券报

  中信证券昨日发布的A股策略报告表示,公司提出的前期判断市场底部的诸多信号中已有部分开始好转,尽管短期经济走势尚未见底,但积极财政政策已有加快推动迹象,目前可能是操作上转向积极的较好时机。

  市场持续破位下跌,震荡寻底,政策层面并没有放松或处于观察期的信号,无疑,这在一定程度上超出了市场预期,面对“跌跌不休”的市场,公、私募基金的操作越发谨慎,仓位进一步降低等待反弹契机。

  证券时报

  由于今年以来许多公募基金出现亏损,为了保持总资产规模和增加利息收入,公募基金正在大规模拖欠卖方研究所的分仓费,导致相当一部分卖方研究所去年的分仓收入至今未能到账。业内人士预计,整个公募基金行业拖欠费可能超过10亿元。

  近期A股市场大宗交易出现了异常现象,即不少股票出现某一流通股东一笔交易全部清仓所持上市公司股票,且多在股价跌跌不休之时,而不再是像以前分批次地逢高减持股份逐渐淡化退出。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证券报
  • 重要新闻
  • 股票
  • 仓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