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兴业证券借助6.18平台 十一五期间为福建募集资金近400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6月18日,由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国家有关部门主办的第9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6.18”)在福州市盛大开幕。兴业证券负责人在此间表示,作为海峡西岸最大的全牌照上市证券经营机构,兴业证券紧紧抓住国家和福建省加快建设海西区的机遇,借助“6.18”平台实施“服务海西、对接资本”的业务战略,“十一五”期间累计为福建省募集建设资金近400 亿元。

  依靠“6.18”持续运作、长年对接的机制,兴业证券在福建省市场开发和储备了一大批对接项目。本届交易会上,又派出强大阵容参展,寻找优质合作项目,并与福建华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莆田华林蔬菜基地公司、福州海峡水业公司和福州西诚汽车控制系统公司等企业达成项目合作对接,签约总额超过20亿元,是继前两届以来,连续3年实现交易项目签约最多的证券类参展公司。

  多年来,藉由“6.18”平台的效应,兴业证券全力利用资本市场,服务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2010年上市后,更是举全司之力,将各类资源倾斜投入福建省市场,加大为福建省引进投资银行、固定收益与衍生品、资产管理、经纪业务等高端金融人才,仅截至今年5月,就已向国家申报发行福建省债券项目5只,预计融资额68亿。公司将期货子公司、直接投资子公司、融资融券、新三板等新机构和新业务全部扎根在福建发展,在全国范围新设的36家证券营业部中,有21家设在福建各地,以便就近为福建投资者提供财富管理服务。

  兴业证券还依托“6.18”平台,与福建省三明、漳州和南平市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与福建省能源、交通、电子、地矿、轻纺控股、投资企业集团等多家省属大型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在努力发挥在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和境外业务等专业领域的综合服务优势,推进“资源、资产、资本、资金”联动增值,不断提升服务福建跨越发展、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