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厦门大学EMBA2011级河南春季二班开课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厦大管理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曾为历朝古都的河南,自古被认为“居天下之广中”,坐镇长三角、京津冀、珠三角和成渝城市带之中心,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更是中国发展的缩影,“古、博、武、奇”是对河南的真实写照。

  6月20日,厦门大学EMBA2011级河南班春季二班即将开学。该班是厦门大学EMBA的第75个班级,也是厦门大学EMBA在河南开办的第4个班级,由于河南的重要地理区位,厦门大学EMBA教育项目一直关注着该地区的发展,在河南开办EMBA教育对中原地区的经济以及教育的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翼生中原,鸿飞千里。

  附:

  关于厦门大学EMBA 2011级河南春季2班

  入学报到及开学典礼等相关安排的通知

  各位2011级EMBA的新同学:

  大家好!欢迎加入厦大EMBA精英团队。

  厦门大学EMBA 2011级河南春季2班即将开班,为便于同学们事先做好安排,办理入学手续,准时参加EMBA学习,特将入学报到及开学典礼等相关流程说明如下:

  一、报到注册

  时间:2011年 6月 21 日(星期二) 15:00 — 16:00

  地点:郑州裕达国贸酒店 14楼水晶厅(请着正装出席当天的所有活动)(地址:郑州市中原中路220号)

  程序: 补交材料→ 领体恤衫 → 填表 → 交表

  若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注册者,请务必于 6 月 17 日 前与EMBA中心联系,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备注:1、请携带录取通知书报到。

  2、报到时请携带入学考试时开具的《学历学位证书签收单》,凭该单领回证书。

  二、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11年 6月 21日(星期二) 16:00 — 18:00

  地点:郑州裕达国贸酒店 14楼水晶厅

  三、开学典礼

  时间:2011年 6 月 21日(星期二) 18:00 — 18:30

  地点:郑州裕达国贸酒店 14楼水晶厅

  四、欢迎晚宴

  时间:2011年6 月 21日(星期二) 18:30 开始

  地点:郑州裕达国贸酒店 7楼文奇厅

  五、拓展活动

  时间:2011年 6 月22日(星期三) 全天

  集合时间:8:00

  集合地点:郑州市中原西路188号郑煤集团西座23楼(地址:中原路与西三环交叉口向西三公里路北)

  备注:请着运动休闲服装及运动鞋。心脏病及高血压患者,请提前告知。

  拓展训练为必修课(需计算学分,要求每位同学必须参加),请准时集合。

  六、第一次课程

  时间:2011年 6月23——26日(星期四——星期日)

  地 点:郑州市中原西路188号郑煤集团西座12楼

  课程名称:《 企业竞争战略 》

  授课教授:吕鸿德(台湾中原大学)

  教授简介: 台湾大学第一位管理学博士,著名战略管理大师,厦门大学EMBA特聘教授,《天下》杂志评选的10大EMBA名师之一,顶益康师傅国际集团战略顾问,《大陆投资环境与风险调查》主笔人。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 请联系我们:

  吴 艳 老师(班主任)Tel: 0592—2189632 Fax: 0592—2185766

  E-mail:wuyan0060@163.com

  洪明月 老师 (招生部)Tel: 0592-2180928

  再次祝贺您成为厦大EMBA精英团队中的一员。

  衷心祝您学习愉快!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MBA中心

  2011 年 6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