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障房建设提速 水泥地产机械建材等领涨两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困扰保障房建设的资金问题开始破解,符合条件的投融资平台公司及企业可申请发行企业债筹措保障房建设资金。

  受此消息影响,受益保障房建设的水泥、房地产、建筑建材、机械等板块个股全线上扬,领涨两市。

  水泥板块涨幅第一,整体上涨达到3%以上,狮头股份率先涨停,带动巢东股份、塔牌集团、江西水泥等相关个股走强。

  保障房建设加速同步推动地产、工程建筑股走高,昨日涨停的阳光城再度冲高上涨逾5%,滨江集团、中天城投、首开股份等也涨幅居前。

  保障房建设将对工程机械需求增加,工程机械装备制造龙头中联重科一度放量飙升逾5%,安徽合力、三一重工等也涨幅居前。

  国家加大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力度,拉动了对建筑钢材的需求,据悉,钢结构将助力保障房建设。钢结构股东南网架领涨,K线连续7连阳。

  大规模的保障房建设,也增强对家电的需求,电器白马龙头格力电器领涨,带动美的电器、青岛海尔等家电股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