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梁渊:港股短期料维持反弹势头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恒丰证券 梁渊

  隔夜美股(周二)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有关希腊债务违约问题能否得到解决的希望日益增强,并且这种乐观情绪盖过了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疲软带来的负面影响。另外,市场也在等待美联储为期两天政策会议的结果,这些声明可能会对股市产生较大的影响。道指上涨109.63点,报12,190.01点;标普500指数收高17.16点,报1,295.52点。Nasdaq指数大涨57.60点,报2,687.26点。

  港股与A股昨日双双展开反弹,这与前两天的高开低走有所不同,尾盘资金承接力度明显增强,不过,港股的反弹更多是受到美股连续走强的支持,而对于国内的情况而言,基本面仍未得到改观,这可能会影响港股走强的持续性。预计今日港股仍会继续上扬,短期22000点是主要的阻力,建议投资者可部署适当的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