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6月23日三大证券报重要新闻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证券报

  分析人士表示,上市公司溢价增发案例激增,或许是市场见底的信号。而值得关注的是,在已有上市公司的溢价增发方案中,都或多或少地有PE参与其中,溢价增发应与PE抢筹有关联。

  中国证监会日前明确,上市公司进行并购重组,如果需要与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当面沟通的,应先予以停牌。2010年,证监会对并购重组中常见问题以及多年来形成的审核标准进行了集中梳理,分别以问题与解答、审核意见关注要点、法律适用意见及法规修正案等多种形式陆续对外公开。

  上海证券报

  一段时间来连绵不绝的下跌让不少投资者饱受煎熬,倍感迷惘。近期,中金公司、中信证券、国泰君安、申银万国、海通证券等大型券商纷纷发布策略报告,并没有顺势唱空,普遍认为下半年不乏投资机会。

  缘何中资银行从昔日H股的“宠儿”变成了目前的“弃儿”?某国有银行风险管理部人士告诉记者,一方面,目前多种声音担忧银行贷款质量问题,令银行股承压;另一方面,投机机构在二级市场进行投机操作,先做空后逢低吸纳。

  证券时报

  在媒体纷纷报道史玉柱增持民生银行后,史玉柱虽然并未对此作出公开回应,却于近日通过微博发布了多则消息,透露对投资银行股的看法,昨日更是旧事重提,表达对当年因错估政府宏观调控能力而减持金融股的遗憾。

  沪深股市今年以来持续阴跌,券商自营整体颇为“受伤”。证券时报记者调查获知,由于期指套保规模过小,加之“打新”出现大面积浮亏,多数券商自营在5月出现亏损。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证券报
  • 重要新闻
  • 证监会
  • 溢价
  • 上市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