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家ST公司成功摘星 6月23日停牌一天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23日,*ST祥龙(600769)、*ST金杯(600609)、*ST精伦(600355)等多家公司公告,公司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申请已获得交易所批准,公司成功摘星。

  *ST祥龙表示,公司2010年度净利润为393.76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6060.96万元,公司已向上交所提出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实行其他特别处理的申请。目前,申请已获得交易所批准。

  *ST金杯也公告称,公司2010年实现净利润2.81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9265万元。公司向上交所提出了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公司表示,虽年度盈利,但由于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中包含收回金杯工业公司所欠款项冲回已计提的坏账准备7367万余元;公司2010年度前三季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均为亏损,盈利稳定性不足,公司主营业务状况与规定的主营业务恢复正常尚有差距。因此,上交所批准同意撤销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实行其他特别处理。

  *ST精伦表示,公司2010年度的净利润1270.12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730.99万元。公司2010年度主营业务较2009年度有较大恢复性增长,但距离交易所要求的“主营业务正常运营”标准尚有差距,经交易所批准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同时实施其他特别处理。

  三家公司股票将于2011年6月23日停牌一天,2011年6月24日恢复交易,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