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消费类板块升温 啤酒花受主力追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沪深A股缩量震荡,权重股波澜不兴,超跌题材股轮番表现。昨日两市共成交1164.05亿元,资金净流出39.63亿元。

  消息面上,住建部拟在今年9月底推出全国保障房建设采购平台,以推进保障房项目的顺利展开及完成。该采购平台是一个专门服务于全国保障房项目的巨型超市,可以为保障房提供价廉物美的产品。此外,国家发改委价格司负责人日前表示,6月份价格总水平同比涨幅将高于5月份。受到食品价格上涨消息刺激,昨日食品饮料板块涨幅居前,其中啤酒花明显有大主力增仓动作。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食品饮料、家电;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机械、煤炭。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濮耐股份、安 纳 达、兄弟科技、达实智能、大金重工、鑫富药业、川润股份。

  医药: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山大华特、亚太药业、四环生物、誉衡药业、华神集团、桐君阁。

  记者 汤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