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周四跌0.46% 三甲称市场存在观望气氛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6月23日消息,港股今早低开后低位震荡,盘中一度冲高,截至收盘,恒指报21759.14点,跌100.83点,跌幅为0.46%,险守5日均线;国企指数报12066.52点,跌82.42点;红筹指数报3993.42点,跌6.58点,跌幅为0.16%。大市成交647.00亿港元。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认为,午盘早时段港市表现较为理性,未跟随内地股市展开大幅度的反弹,显示市场尤其是美欧机构投资者对于当前通胀形势仍存担忧,并充分考虑了内地的货币紧缩形势,没有合力展开做多。午盘尾时段机构热情方被点燃,展开了以21818点位为中轴的宽幅震荡,后市能否于该水平企稳,仍将最终取决于美股能否向上突破。当前道琼斯工业指数还面临着前期左肩的压力,展开实质性的突破尚需时日,且存在较大难度。因此对于港市后续走势,市场仍存观望气氛,保守交易者仍需耐心等待,否则盲目的买入会冒著下跌破位的风险,真正介入时机则需要等待量能的温和放大,当前恒指成交额仍然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