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可能下试裂囗底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4日消息,周四,恒指低位震荡,表现纠结。银行股依然遭到抛售,地产及水泥股则表现出色。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牛仔KK认为,恒指有机会下试去年9月13日上升裂口顶部21396点,如果国内A股跟随外围大幅下跌,恒指或会下试裂囗底部21257点。

  牛仔KK:恒指可能下试裂囗底部

  在国内A股大幅反弹,港股也无力跟随,看来还要继续寻底,今晚美股大幅下跌。恒指有机会下试去年9月13日上升裂口顶部21396点,如果国内A股跟随外围大幅下跌,恒指或会下试裂囗底部21257点。

  盛清居:恒指下方徘徊,短期力量不足

  短期还需要在次测试下方的低点,因此周五主体观察测试的低点,然后看上寻力度,本周料还是不会低收,因此想进一步部署空还需要等待测试22000点完毕,在做具体部署,短期幅度有限,行情下寻力度强劲。上寻调整力度不足,股票建议起稳在做部署。

  胜利证券高娟:股市很难有所作为

  从美联储议息结果来看,面对目前环球的国债困局、通胀困局、货币氾滥困局等,各国并没有实际的良策来应对,只能通过表面政策来延缓问题爆发,等时机来解决,因此,预计在具体政策没有出台之前股市很难有所作为。

  音乐人老大:机会是市场调整后才有的

  由于日线技术指标(kd)还在低位区域,而周线技术指标(kd)也还在底背离区域,不必为短时震荡反复担心,若向上的"周期共振"能够展开,至少也会上试5周线位置,机会是市场调整后才有的,能否把握全靠自己。

  刘晓杰:市场仍存观望气氛

  对于港市后续走势,市场仍存观望气氛,保守交易者仍需耐心等待,否则盲目的买入会冒着下跌破位的风险,真正介入时机则需要等待量能的温和放大,当前恒指成交额仍然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