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仍未有回复升势大环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0日消息,在利空因素的连番轰炸下,港股上周累计下跌725点,跌幅3.23%,收于21695.26点并创下9个月来新低。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小轮王认为,港股各项技术指标超跌,不排除恒指借美元走软之机回抽22670一线,但仍未有回复升势的大环境。

  小轮王:恒指仍未有回复升势大环境

  从恒指走势看,周五最低点已较250天线22670下跌千余点,加之各项技术指标超跌,不排除恒指借美元走软之机回抽22670一线,但美元的中长线趋势仍然向上,港股仍未有回复升势的大环境。

  牛仔KK:恒指震荡区间向下移

  上周提过恒指已经跌穿了长方形走势的底部,所以恒指很大机会将上落区间向下移致20000点至22500点。但从图表看,恒指以进入超卖区,应该会有技术性反弹后才继续震荡下行,反弹阻力位在10天线和22123点,最大阻力应在22500点。

  盛清居:恒指下行还有多少幅度

  长期观察目前下方可以追述到18000多点的位置,因此借入多目前还只是调整波段,礼拜一主体观察21200点的支撑力度,然后寻机反弹一些。而RSI目前还处于低位运作,再下行很多有待观察。

  阿木:超跌就是机会

  笔者以前曾有港股“调整时间太长,可能在美股、a股都进行中期调整时,率先进入‘牛三期’”的想法和观点,现在看来,虽然还未得到市场验证,但a股近期的持续破位下行的不利影响,的确对港股造成巨大的心理和市场的压力。

  金博士:下阶段仍然要以观望为主

  港股上周在内外环境的困扰下,颓势依旧,上周五恒指公用事业分类指数领跌于大盘,恒生金融指数跌244.38点。投资者对经济发展的前景不甚乐观。高盛将港交所评级下调至中性。综合各方来看港股还将有下探的可能,下阶段仍然要以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