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反弹目标看10日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1日消息,港股周一全日高开低走,恒生指数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低,收报21599.51点,跌幅为0.44%。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牛仔KK认为,从技术走势看,恒指已经进入超卖区,所以依然看应该会有技术性反弹,最小也会反弹到10天线。

  牛仔KK:恒指反弹目标看10日线

  从技术走势看,恒指已经进入超卖区,所以依然看应该会有技术性反弹,最小也会反弹到10天线。不过从图表看,恒指10天20天线都跌穿了250天线,上周也说过要小心出现50天线跌穿250天线牛转熊的信号,看来现在跌穿的机加大了,所以后市下试新低的机会大增。

  盛清居:恒指初步测试低位短期需要调整

  目前指标普遍运行于下放,因此带动恒指短期的指标调整是必然的,修正一部分指标然后蓄积力量在次下冲,短期以22000点做为初步参考,因此短线不急于低位狙击。还需观察上行调整的幅度,然后在做部署。

  陈慧殷:港股跌势何时到头

  恒生指数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内由高位23706点跌至低位21628点,市场气氛悲观,恐慌性抛盘频频出现,向下探底的走势仍未尽。如市场基本面因素逐渐淡化,投资者信心回升,热钱流入,将有利港股后市的走向。预计短期恒指将在22200点附近震荡。

  红猴:仍需当心会否是结构式下跌

  越来越多投资者懂得期待所谓“终极一跌”,即来一个恐慌式下跌大市便会见底反弹,市场未必会就范,满足大部份人期望,反而阴干式下跌也可磨灭投资者意志,悄悄反弹亦未尝不是一个会出现的结局,当然仍需当心会否是结构式下跌。

  吴喜凯:恒指短期仍需多加观望

  短期仍需耐心观察形势变化再做部署。一方面,A股沪指再次确认破位,技术形态极其难看,后期走势仍不乐观,一旦继续走弱,必将对港股产生拖累;另一方面,虽美汇港元最高升至7.8042以后回落至7.7950附近,可见港元有所转强,但仍企于强弱分界线7.7800上方,资金压力仍在。总之,港股是超出预期地疲弱,走势异常飘忽,短期仍需多加观望,预期下周或会逐步明朗。

  刘晓杰:港市延续弱市震荡 继续观望克制

  港市后续将定格为震荡走跌格局,而底部尽管会随时呈现,但若扭转当前弱势,必须伴随着宽幅的震荡,并持续数周时间。港市全天在21508.77低点获得支撑,该点位及恒指午盘的震荡中轴区间亦是21500—21700点区间,该区间为第一支撑位,当前尚难言有效。操作策略上仍是空仓至上,操作亦需轻仓。

  音乐人老大:向上周期共振随时会出现

  目前好消息均静默,30分钟.60分钟日线。周线技术指标(kd)均还在底背离区域徘徊,就目前的技术位置看,能读懂市场的人应该知道中期意味着什么,应该相信市场的自身规律,向上的"周期共振"随时都会出现,当然,是否敢于出手入货呢?全看个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