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多重因素拖累恒指破位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6日消息,港股今早低开后震荡回落,午后再次走低失守22000,收跌1.75%,收盘创近6个月回调新低。展望后市,港股名博liyuanchao认为,多重因素拖累恒指破位下跌,同时留下很大的向下跳空缺口,远离年线,恒指有望惯性续跌。

  liyuanchao10:多重因素拖累恒指破位下跌

  多重因素拖累恒指破位下跌。一,标普将希腊长期主权信用评级从“B”级下调至当前全球最低的“CCC”级。二,道指以及国际油价也受累大跌。三,A股也破位下跌。四,中国联通大跌,对恒指拖累明显。五,两地房产股全线大跌。内房股跌幅更甚。由于破位下跌,跌破22000点,留下很大的向下跳空缺口,远离年线,恒指有望惯性续跌。

  吴喜凯:密切留意港元走势

  目前美汇港元再次临近关键位置,未来走势如何,仍待观察。今日港股跳空低开,一路下行,恒指22000点亦宣告失守,且成交量也有所放大,因此,22000点以下暂时保持观望,出现回稳迹象后再伺机部署。

  音乐人老大:港股随时出现向上突袭

  港股30分钟、60分钟及日线、周线技术指标(kd)均还在低位区域,加上乖离率过大,随时会出现向上的突袭,此刻为短线快枪手的机会,再说,日线。周线技术指标(kd)均进入底背离区域,不久将产生向上强度极高"周期共振",这是市场的必然规律。

  华富播客(视频分享):港股再遭重挫是否已经超跌

  中小型股票为何会跑输大市?中小型股何时才能触底反弹?港股大跌可否部署看多品种?当前衍生品市场的操作建议?美联储可能明确通胀目标?这对于全球汇市有何影响?美元短期走势又将何去何从?

  刘晓杰:市场弱态特征明显 观望仍为最优策略

  市场的弱势形态仍在维持,对于保守交易者而言仍然未到建仓入场时机。同时激进交易者的轻仓短线亦难免会有止损操作。目前港股下方的支撑虽不明显,但根据技术位可判断恒指的第一支撑区间位于21500—21700区间。当然随后交易日如果外市反弹,港市也会做以向上修复,而压力位亦会随时发挥作用并拖累港市下行,因此短阶仍以观望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