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交所和德交所就股东反合并诉讼案达成和解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和德意志证券交易所日前就股东反对两者合并计划的诉讼案达成和解,拟在合并后向新公司股东派发总额高达9.1亿美元的特别股息。

  此前,纽交所股东向特拉华州衡平法院提起诉讼,指控纽交所与德交所的合并交易低估了纽交所的估值。纽交所与德交所高层在6月7日宣布将在完成合并后派发总额约6.2亿欧元的特别股息,具体内容为德交所股东将获得每股2欧元的股息,而纽交所股东将获得每股1.37美元的特别股息。

  今年2月,德交所宣布同意以95.3亿美元收购纽交所和伦敦国际金融期货交易所的母公司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

  纽交所发言人阿达莫尼斯(Rich Adamonis)表示:“此次和解让我们免于为诉讼案分心,并省却法律费用。我们工作的唯一重点依然是即将到来的股东表决,并将致力于成功完成两家交易所的合并。”(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