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短期摆动指标出现超买 期指市场可能仍有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天琪早盘分析摘要

  【早盘提示】美国经济放缓,但美联储并没有暗示出台进一步刺激经济计划;原油价格在100美元下方,但以美国为首的IEA仍然释放战略库存以压制油价。种种迹象或暗示美国对于通胀的态度发生改变,我们认为去除货币因素之后,包括农产品在内的商品价格仍有调整空间,建议继续持有空单。

  【股指今日操作建议】原油、黄金、美股下挫,或拖累A股反弹信心。A股连续两日的大幅反弹意味着短期难以再有新低。但短线面临较大回调压力。短线以等待低点做多为主,中线多单持有。(韩金柱)

  【期指今日操作建议】周四、周五沪深300大幅反弹,指数出现放量大幅上涨,同时成交量也大幅增加,300指数由下向上一举连续突破5、10、20和30均线,突破了下降通道,同时站在了2008年和2010年低点连线的支撑线上方,技术面支持指数这周继续反弹。从短期走势看,在连续两天大幅上涨后,短期摆动指标出现超买情况,在部分获利筹码兑现的压力下,短期市场可能仍有震荡。操作上,这周一到周二短线以空单为主,中期在周二低点多单入场,长期多单继续建仓。(张卫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