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每日板块热点透析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板块名称

市场表现

调研结论

行业评级

个股亮点

农业

该板块今日涨幅为2.64%,产品形势向好使得板块强劲反弹,后期经过整固后,仍有上行空间。

目前种植、养殖等环节均保持景气,根据行业供需状况和估值因素,推荐水产品、种子和养殖行业。其中看好具备良好种子研发能力能够进入国家未来扶植名单的公司,看好水产品养殖企业中有融资需求的的盈利改善空间最大的企业。

☆☆☆★

低成本扩张是雏鹰农牧最大的看点,募投项目之一的食品安全追溯管理系统配备后,可实现从饲料原料到养殖各环节全程的追溯,对树立安全高质猪肉品牌有推动作用,在行业景气状况良好的背景下,公司未来三年有望实现接近50%的增速。开来资讯综合评级“增持”。

军工

该板块今日涨幅为3.00%,资产整合预期和国际形势波动使得板块超跌反弹,后期有超预期表现的潜力。

随着我国的崛起,必然加强国防实力建设,国防预算将在未来10年内保持在16%左右的增长速度,2015年装备采购费用将达到5000亿元。军工行业属于“高、精、尖”行业;保密要求高,行政、技术、资本三重壁垒形成军工行业有效的“护城河”。长期投资军工可以分享到持续高增长和有保障的利润。

☆☆☆★

哈飞股份是中航工业直升机业务板块下唯一的上市企业,在中航工业集团提出加快实现资产证券化的的背景下,未来有望成为中航工业直升机制造业务的整合平台。开来资讯综合评级增持。

医药

该板块今日涨幅为0.96%,行业形势良好使得板块出现反弹,经过调整后,板块有持续走高潜力。

   成长和分化是未来行业的发展主旋律。2011年医药行业收入全年仍将有25%以上的快速增长,利润增长会因成本压力而低于收入增长。但同时认识到,行业正在快步走向规范:行业标准的提升、新药审批的从严将是不可逆转的大趋势。在全民医保的大目标下,药品降价也将长期存在。医药企业的分化将会加快,有研发、品种、质量、管理优势的企业将脱颖而出,它们受益于行业壁垒的提升,承受降价能力强。

☆☆☆★

莱美药业是抗感染药和特色专科用药龙头企业,埃索美拉睉有望推动公司成为大市值企业。随着现有产品产能不断释放、新药推出,公司未来将步入发展快车道,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1.05、1.59和2.17元。开来资讯综合评级“增持”。

  评级说明

  ☆★★★回避

  ☆☆★★中性

  ☆☆☆★增持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