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5: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金刚玻璃

300093

10.00%

谨慎增持

国泰君安

金刚玻璃是我国玻璃深加工龙头企业之一,在防火、防爆玻璃具备领先水平,拥有83项专利技术,随着城市防火意识加强,安防玻璃市场将稳定增长。公司光伏建筑组件受益光伏产业发展以及金太阳工程等。随着募投项目部分投资,“高强度单片铯钾防火玻璃技术改造项目”和“4 兆瓦太阳能光伏组件项目”有望在6月份以前全部投产。超募资金投资的50MW太阳能电池片的生产线按进度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吴江120 万平米特种玻璃和8MW太阳能BIPV组件生产线正抓紧建设,11年底有望逐步达产,将大幅提升公司营业收入,预计11-13年EPS为0.85、1.27、1.72元,给予谨慎增持评级。

铁汉生态

300197

6.24%

买入

东方证券

铁汉生态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可以同时在生态修复和园林绿化两个领域施工的企业,公司在生态修复领域领跑行业。在园林绿化工程领域,虽然竞争力不如东方园林和棕榈园林,但在行业中也是靠前的,特别是10亿元的募集资金将帮助公司迅速扩大规模。公司园林绿化工程收入预计未来三年增速在60%以上。首先,园林绿化行业高速增长,年均市场容量超过2000亿。其次,公司有望凭借其在行业内较强的施工能力,特别是发行新股后强大的资金实力,迅速占领市场,扩大市场占比。最后,广东梅县2000亩苗圃基地的建设,在未来将提高公司苗木自给率,提高利润水平。

长海股份

300196

5.09%

买入

华泰联合

长海股份在过去10年中走了专业化发展之路,专注于解决应用技术,形成了多方壁垒。公司产品在2008—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时,价格始终坚挺,而随着玻纤纱价格的上涨,公司产品依然具有良好的成本转嫁能力。并且公司主要的产品短切毡、湿法薄毡系列,属于复合材料工业生产所需的基本中间产品,市场容量大,因此公司可以成长为很专业并具备一定生产规模的企业。预计2011-2013年EPS分别为0.65、1.31、2.00元,同比增长57.6%、100.6%、52.9%,在第二轮玻纤产业链国际产业转移及行业景气向上的大背景下,具有可靠的高成长性,首次给予买入评级。

海兰信

300065

4.74%

买入

国金证券

牵手四大船厂将为公司每年带来数十条船的提供方案,中短期预计空间会成长一倍,预计2011-2012年EPS分别为1.255和2.04元,维持买入评级。

金螳螂

002081

3.64%

买入

中信证券

消费升级和城市化进程推动装饰行业高景气延续。金螳螂业绩增长强劲,订单趋势极佳;同时产业化可显著提升公司业务效率、“大装饰”模式将扩大公司营收规模并提高综合利润率,并且公司未来利润率将存在较大的提升空间。预计11-12年EPS为1.5元、2.4元,目标价60元,维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