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元反弹受阻 现货金回调势头有所减弱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因美元反弹受阻,黄金回调势头有所减弱。现货金整体呈震荡偏弱走势。现货黄金开盘1500.00,最高1505.30,最低1490.40,收报1496.90,下跌0.3%。

  日本经济产业省(Ministry of Economy, Trade and Industry)周二公布,日本5月份总体零售额较上年同期下降1.3%。5月份总体零售额下降主要受汽车销售额下降影响,当月汽车销售额较上年同期下滑24.4%。服装销售额同比增长3.3%,机械销售额同比增长3.8%。燃油销售额增长1.3%。4月份总体零售额较上年同期下降4.8%。

  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周一公布,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5月份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中西部制造业指数上升0.6%,至84.0;4月份数据经修正后为83.6。5月份的数据中,钢铁和机械行业产值的增幅最大。5月份美国中西部制造业产值小幅增加。美国6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产出指数为5.6,前值为12.7。

  美国商务部周一公布,5月份消费者支出持平。个人收入增长0.3%,预示今年晚些时候消费支出有望出现改善。由于担忧就业形势低迷及物价上涨,美国民众在5月份大多将消费计划延期。这意味着美国经济复苏仍旧乏力。

  信用评等机构穆迪(Moody's)周一(27日)表示,希腊银行业者今年以来民间客户存款已经流失约8%,警告称若这些金融机构存款流失幅度若达到35%,恐将面临严重现金短缺。

  美元反弹受阻,现货金回调力度得以减弱。希腊议会将对财政紧缩计划进行投票,新的紧缩计划能否通过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美国经济数据参差不齐,复苏路途依然艰辛。技术上看,金价跌至布尔通道下轨下方,技术上有反弹需求,但空头仍占据优势。现货金支撑位1488、1460;阻力位1515、1530。

  【此建议系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决定,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黄金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