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银短线企稳 但仍处于中期回调通道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CRG金银研究中心:金骏

  行情回顾:周一黄金白银经历3日下跌短线企稳,黄金昨晚在1500下方整理,白银在34下方整理,整体依然较弱。今日早上黄金白银均有反弹之势。关注黄金1500和白银34这两个重要关口。

  基本面:

  希腊传出好消息

  正当市场为本周晚些时候希腊中期紧缩计划的议会投票忧虑不已时,欧盟(EU)方面突然放出将制定应急计划为希腊“想好后路”。分析人士认为,欧盟力挺令希腊最终出现债务违约的风险大大降低,欧元或将迎来转机。

  有欧元区消息人士周一表示,欧盟官员正在制定一项应急计划,以防希腊议会拒绝通过紧缩计划从而导致希腊无法得到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EU/IMF)的下一笔紧急贷款。这项计划的目的还在于防止希腊债务危机进一步向爱尔兰、葡萄牙和西班牙的传播,并防止希腊债务危机对欧洲银行业潜在的冲击。

  交易指导:从中线角度看,黄金白银无疑是已经步入了调整的区间,黄金已经跌破了60日均线,弱势盘整于1500下方,中期调整目标是1450附近。白银表现更弱,中期目标可以看到31.8附近。在看看短线走势,经历了3日的下跌,预计会走出反弹整理,黄金反弹留意1510附近,白银留意34.5附近。今日的建议是,保守的朋友可以等待反弹到位在做空,进取的朋友可以留意黄金1510和白银34.5的位置做空,轻仓操作。止损定在黄金1514白银34.9.下图是白银240分钟的趋势区间,短线有反弹的需要。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CRG金银研究中心:金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