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道富:6月全球投资者信心指数下滑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22: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金融服务公司道富(State Street)周二表示,受北美地区投资者信心急剧下滑影响,本月全球机构投资者信心指数从5月份的104.3降至99.2;北美地区则从106.2降至100.4.

  指数读数100是为中性,意味着投资者既不增加也不减少其风险资产头寸。

  指数联合创始人、哈佛大学教授福鲁特(Kenneth Froot)表示:“本月发布的众多数据进一步印证了全球经济增长已减速的判断。美国的决策者怪罪日本地震造成的供应中断和自然资源价格上涨,但除此之外中国经济出现进一步下滑可能和围绕希腊主权债务危机出现的种种困难也要予以考虑。”

  亚洲机构投资者信心指数从上月的96.9降至93.2,不过欧洲的投资信心指数从79.4增长至87.9。

  道富投资者信心指数以大约22.3万亿美元资产的动向为根据编制。(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