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熔盛重工料达全年目标获大行唱好 股价升7%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9日消息,熔盛重工股价异动,现报4.52元,升7.62%,最高见4.52元,成交2.1亿元。

  今日有媒体报道指,熔盛重工集团总裁陈强表示,对于实现38亿至40亿美元(美元,下同)的全年销售目标,抱有非常大的信心,主因未来两年是的高速增长期,预计造船板块业务将为集团贡献逾30亿元销售额,目前手持造船订单及签订造船意向书均有10几亿,另还有一些在洽订单。另外,集团位于合肥的新工厂昨日正式投产,新工厂今年目标是生产逾5000台挖掘机,未来将逐步提升产能,达到3万至5万台的产能,希望将来能跻身全国三强。

  而早前又获中信银行110亿元授信额度,针对集团四大板块分别展开全面而深入的战略合作。

  另外,摩根士丹利今日指,熔盛重工近期下跌过甚,令公司的估值变得吸引,加上最近获得新订单,料公司股价在未来60日,有8成绩会跑赢大市。大摩对公司的评级为跑赢大市。大摩指,熔盛最近获得的订单,造价超过8亿美元,包括4个订制6600标准箱的货柜船,和10个散货船的订单,可以提升公司的价值,属利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