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目前选股应更重视基本面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股指小幅下探后震荡企稳。随后股指在日均线附近震荡徘徊,股指上攻有压力下行有支撑,中小盘个股表现较为活跃。之后各板块加速下行,股指下探到五日线附近探底回升。午后股指一度在铁路基建、券商、水泥等板块的拉动下冲至日内高点,但随后沪指一路下滑相继跌破了5日均线和30日均线。铁路基建等少数板块勉强红盘,水泥、银行、有色金属、券商、地产等权重板块集体低迷,市场观望气氛有所蔓延,空方明显略占,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有所减小。

  德邦雷鸣:目前选股应更重视基本面 

  前期涨幅巨大的水泥板块下跌的幅度比较大,而水利板块今天也冲高回落。可见投资热点板块盲目追高,过于激进也不可取。

  淘金客:回落要敢于大胆抢筹 

  即便大盘出现二次探底也属于正常技术走势,今年下半年的上涨目标,将是冲击3400点一线强阻力位。因此后市的空间还非常大。

  封起De日子:大盘反弹是否完全结束 

  全天交易结束,两市的红盘股非常少,说明市场主体情绪仍然十分浮躁,这是严重缺乏信心的表现。正确的做法是,所有资金不但不要在这个时候抛售,新多空仓资金发而应该逢低满仓三低股做多。

  图锐:主动调整还要多久才能转为反攻 

  相信在个股全线调整到位的情况下,已经补缺的中小板综指市场还有进一步反弹的要求,在那时考虑阶段性大举入场也不会太迟。

  老倪先生:连续缩量 还有短线调整压力 

  短期来讲,逆转止跌的动作,可以说,在上周已经完成,本周虽然连续缩量调整,却属于强势横盘,上周涨的很急,本周横盘的调整方式,本身就是说明了市场的强势。

  老股民大张:明天到了多方必须有力反击的时间 

  操作上,中线继续等待,短线高抛后关注2705点-2730点区域能否出现低吸点,回打后的反击同样必须有成交量的配合。

  玉名:跌下去是形成中期大底的必要考验 

  一旦度过了本周四和周五的变盘考验期,那么下周抄底的操作就简单了,不是买入创新高的题材股,也不是持续新低的超跌反弹股,而是那些1个月来没有新低的低价蓝筹股。

  村长:周四会在2700上方企稳 

  下周股指一方面要面对日线级别的回调压力,同时也要面对周线反抽之后的回踩风险,再者踏进七月之后加息风险也是一天比一天大。

  股市风云:借利空预期强洗静待再度拉起 

  大盘今日调整,属于对加息利空的提前消化,调整在先未必不是好事。只是终结了连阳上涨,未能走出如期的向上突破走势,投资者又得经受短线反复折磨。

  占豪:加息预期与短线操盘策略分析 

  操作上,继续下探后短线高抛的仓位或一直空仓等待的是短线低吸机会。中长线继续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