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下半年走高机会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30日消息,港股今早高开后维持高位震荡,收涨336.92点,涨幅为1.53%,成功收复5周线,半年跌2.77%。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吴喜凯认为,目前形势渐趋明朗,下半年走好的机会较高,且目前的升势下周有望得以延续。

  吴喜凯:恒指下半年走高机会大

  ①困扰市场多时的不明朗因素逐渐减弱,无论是美国已经结束的QE2,还是中国的CPI,抑或是希腊债务危机,近期均逐渐趋于明朗,被压制多时的市场,终于获得喘息之机,有机会借机上行;②港股经过上半年的深度调整,目前整体市盈率仅为11.98倍,已回至合理的水平,且蓝筹股业绩持续改善,整体估值已非常吸引;③技术上看,恒指已重上5周线,且6月16日形成的跳空缺口已被回补,属利好信号;④进入七月,美股大型企业将陆续公布上半年业绩,下旬起至八月初亦是港股半年报集中公布期,市场仍有炒作的题材和热点。

  音乐人老大:观察下周内可否站稳5周线

  下周或震荡难免,但目前恒指开始离开通道底部位置,应该还可上试,注意观察下周内可否站稳5周线,能,择中期好转,不能,择继续震荡反复,但各股均有机会,均是短线快枪手的天下。

  杨嘉杰:五穷六绝七翻身

  美国方面,QE3应该不会出台,但相信会有另方面的购买资产方案,不会令投资者太失望。宏观的情况好像是应验了“五穷六绝七翻身”的传统,不利消息慢慢转化成利好因素,所以展望下半年股市可收复失地。

  刘晓杰:超跌反弹展做多格局 短阶修复趋势不变

  23000上方以23150点位一线为标志,为港市的强弱界。在该区间下方,港市的整体形态为弱势,向上反弹的过程定义为:弱势中的向上修复形态。市场处于弱势,将时刻承受来自上方的抛压和做空压力,因此,投资者需谨慎持仓,在设置止损的情形下轻仓持有,达到目标位即可卖出。

  华富 播客:本次反弹可达到什么位置

  港府打压楼市对地产类股票影响?港股回升熊证及认沽证是否应看淡?当前市场应该执行怎样的操作策略?希腊通过紧缩计划危机是否解除?7月份外汇市场方面应留意事件?